用戶是測試員!版主是搬運工! 新帖
三星非常需要用戶們的反映!這些反映只能讓三星變得更好!
三星非常需要負責的版主!需要版主及時有效的反饋用戶的心聲和測試結(jié)果!
有些版主表現(xiàn)出反對、污蔑、辱罵用戶的反映!表面上很忠實于三星企業(yè)!其實!這些版主在默默的傷害三星!
用戶有時言語有些激烈!可以理解!用戶掏了錢要的是服務(wù)!如果你版主在飯店吃飯!發(fā)現(xiàn)自己的碗里有個蒼蠅!你難道不生氣嘛?!如果服務(wù)員待理不理的說:你愛吃不吃!你會是什么心情?!如果你說你不會生氣!那么因為飯不衛(wèi)生!吃壞了你的父親!住了院!你向飯店反映該事!飯店人員說:你不會不吃嗎!誰讓你吃的!你還不會生氣嗎???!
為何非要自己受傷害了才需要別人的理解!別人受傷害了自己卻無動于衷呢?!



